使用者條款

在本使用者條款中,「我們」和「我們的」係指璞學。您進入查看以及使用本網站中的所有資訊時,包括購買我們的產品時,都受到以下使用者條款的約束。這些資訊僅適用於臺灣居民。

我們保留不時修改本通知的權利,且您在任何修改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受修改後的使用者條款的約束。因此,我們建議您每次造訪我們的網站時,閱讀使用者條款。

進入網站

當您參訪我們的網站時,我們授予您有限的許可,僅限個人使用之目的,查看使用我們的資訊。
使用此網站,將視為您已同意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因此您被允許在不刪除或變更任何版權符號、商標或其他所有權聲明的前提下,將本網站資訊的副本下載到您的電腦以供個人使用。倘若,您以其他方式使用我們的內容,則侵犯我們的智慧財產權。

除確經1968年著作權法(Cth)許可除外,不得未經我們事先明確書面同意,複製、拷貝、重新發行、散布或陳列任何本網站上的資訊。

查看並使用我們網站上的資訊的許可,不包括使用任何資料探勘機器人或其他提取工具的權利。未經我們事先書面許可,該許可亦不包括對我們的網站元中繼標記(metatag)或鏡像(mirror)。如果我們發現您對我們的網站作中繼標記或鏡像,我們保留知會您的權利。
付款

網站上顯示的所有付款金額皆為臺幣(NTD),且交易以臺幣(NTD)處理。退款資訊請參照我們的 退款政策

退款政策

本網站得不時包含通往其他網站的超連結。提供這些連結僅為方便起見,而我們並不為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及維護的隱私權合規擔保附上責任。任何從我們的網站連往其他網站的超連結,並不意味著我們對該網站營運者及/或他們所提供的產品的背書、支持或資助。
如得到我們同意,您可以連結我們的網站。任何這樣的連結將完全是您的責任,後果亦由您承擔。連結時,您不得更改我們網站的任何內容,包括任何智慧財產權聲明,且您不得將我們的任何頁面、檔案、圖片、文字或其他素材架構或重新格式化。
智慧財產權
我們擁有網站上所有素材(包括小應用程序(applets)、圖形、圖片、版面設計與文本)的著作權,或具有許可使用這些素材。
所有在本網站上以TM或®符號表示的商標、品牌與標誌,是由屬於本公司專有,或本公司經授權許可使用。您參訪我們的網站,若未事先取得書面許可,不得使用這些標誌。
免責聲明
雖然我們提供網站上的資訊時,已盡一切應有之注意,我們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擔保、暗示可銷售性擔保或在特定狀況下的適合性。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排除任何可能於其他狀況下隱含於此使用者條款內的條件與擔保。
我們亦已盡一切應有之注意,確保我們的網站不包含任何病毒、蠕蟲、木馬程式與/或惡意程式,但於您連結到我們的網站或我們網站中的任何連結時,對您的電腦系統若有造成的損害,我們概不負責。
損害賠償
在進入我們的網站時,您同意對一切因您使用我們的網站,而造成或相關的訴訟、行為、破壞、支出與費用(包括法律費用)負損害賠償之責,並使我們不受損害。
不可抗力
如不可抗力因素造成連續超過三十(30)天延遲,我們至少於七天前通知您,協商終止本協議。「不可抗力」意味著任何我們的控制之外的不尋常和不可預見的情況。
管轄權
本使用者條款將受臺灣法律的管轄與解釋,而任一方透過本使用者條款而對另一方提出請求權時,將在臺北市進行審判,且您同意遵照這些法院的管轄。
如本使用者條款中的任何規定,根據任何法律為無效,該規定將受必要的限制、限縮、解釋或更改使其為有效,但僅限於達到該有效性的範圍內。如有必要,該無效的規定將從本使用者條款中刪除,且剩餘的規定仍為完全有效。
隱私權
我們保證對您造訪我們的網站時,提供給我們的所有資訊,盡一切必要注意。然而,我們並不保證且無法確保任何您得提供給我們的資訊的安全性。儘管我們保證採取合理措施以安全的方式保存這些資訊。因此,當您將資訊傳送給我們,仍須自行承擔可能存在之所有風險。

我們於獨立的隱私權政策中說明對隱私法規的遵循,可從所有網站頁面的頁尾連結查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