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學出品翻轉機器人 獲國際學術認證標準

璞學出品翻轉機器人 獲國際學術認證標準

璞學智慧團隊所研發的翻轉機器人(FlipRobot)配合完整CASE機器人課程,在今年年中被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以下簡稱UC)所核准,成為大學預科課程;同時也被多所經美國西部大學校院認可協會(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以下簡稱WASC)之學校所採用。

UC為美國加州的公立大學系統,是組成加州公立高等教育體系的三個系統之一,相對其他兩個系統, UC更注重高等研究領域,擁有全職學生23.8多萬人,擁有的諾貝爾獎得主也不少於120位。璞學智慧所研發之翻轉機器人的CASE機器人課程在今年9月通過了UC核准,其核准也代表課程理念、架構和內容都是具備高學術水平的品質及可信度,也為學生進大學前的學習搶先做好準備。

在通過UC核准的同時,CASE機器人課程也被多所WASC認證的學校所採用。WASC是美國教育部認可的六大認證機構之一,主要針對公、私立大學、中學、小學等機構。得到其認可則代表此學校達到教育部高等教育的學術標準。而在學生上完CASE機器人課程後通過考試,便可得到證明成績單,此成績單將使其突出於同儕之中,且在日後申請國內外頂尖大學都有顯著的加分效果。

教育者和學生皆可安心地利用UC核准的CASE機器人課程,培養相關STEAM素養及學科知識,這些技能不僅有助升學,學生在未來職場上也可脫穎而出。

更多詳情:https://hs-articulation.ucop.edu/agcourselist/results;searchType=1;query=CASE%20Robotic

Close Menu